My Tweets

    Follow me @Lavencewong

    Thursday, July 12, 2012

    Dragon Nest SEA


    最近爱上了一个网络游戏 Dragon Nest SEA .
    这个游戏真的是超好玩超有趣的咧.

    因为这个是属于Action RPG 的游戏,
    在游戏里有分主线任务(main quest)和
    支线任务(side quest), 


    而且每个任务会随着你的角色成长而有不同级别的任务,
    还可以和朋友们组队去一起过不同的任务.(最多四个人)

    四个人就可以挑战比自己级别还要高的任务来快速拿EXP,
    LVL UP 就比较快些.

    还有这个游戏里的人物们都很可爱咧,
    还可以送礼物给 NPC 人物们增进你们之间的感情,
    如果和NPC 人物感情好的话 ,NPC 还会送礼物给你呢.

    游戏里有好几种职业:
    Warrior,Archer ,Sorcerss,Cleric and Academic.

    我选了Warrior!! 嘻嘻!! 我喜欢近身和怪物们肉搏啊!!
    好刺激!!
    迟点等我的等级到了一个程度我就会去
    挑战PVP 角色对战!!
    因为我才刚开始玩,所以还不敢去挑战.嘻嘻.

    我会再继续把我玩这个游戏的经历都写在
    我的部落格里的!!
    最近我还认识了一个韩国人哦.哈哈!!
    如果有机会一定要玩这个游戏啊!! 我在里面等你们!!

    我在Greenwood Server.名字是MoeLavence.^^



    No comments:

    Post a Comment